山城酸葡萄

要是哪天世界崩塌了 不用猜 是哥帅炸了

葬爱玫瑰06

*伪现实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邓佳鑫和童禹坤绝望的对视了一眼,直接一起摆烂的瘫在手术室外面的椅子上了。


“病人现在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最好留院多观察几天,你们那么多人都和他多沟通沟通,给他做点心理疏导。这次是你们运气好发现的早,下次可就不一定了。”


“谢谢医生,但是……”


苏新皓听了医生的话整个人都懵了,还想要继续问下去,直接被从楼梯间出来的左航拉到了一旁。


左航小声的说。


“大哥,朱志鑫的事情人家医生又不知道,你问那么多人家也回答不上来啊。”


这时医生把还在麻醉状态中的朱志鑫推回了原本的病房,所有人也急忙跟了上去。


张极看着朱志鑫被包扎起来的左手腕。


“不是,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张泽禹轻轻拽了一下他的衣服角,又指了指刚才被左航告知整个事情经过而浑浑噩噩的苏新皓。


“别说了……”


张峻豪看情况不妙,拉上穆祉丞就跑。


“我和恩恩出去买点喝的。”


童禹坤也明白了张峻豪的意思,叫上余宇涵一起出去。


“余宇涵,我下飞机过后就没有吃过东西你陪我一起去买些吃的东西去。”


张极和张泽禹也分别找到了借口出去。


现在就差左航和邓佳鑫了。


左航看着邓佳鑫没有想要出去的意思,直接拉住邓佳鑫的手就往外面走。


“走了,老苏。”


“嗯。”


到了外面,邓佳鑫直接一把甩开了左航的手。


“不是左航,你要干嘛啊?”


左航此时百口莫辩。


“不是大哥,我看你平常也挺聪明的啊,怎么就看不出来所有人都在给苏新皓和朱志鑫创造独处的空间呢?”


邓佳鑫听了心里一阵无语。


“不是,现在都是什么时候啊?朱志鑫都那个样子了还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说着邓佳鑫就要往回走。


左航赶紧拉住他。


“诶诶,都出来了就别回去了。苏新皓做事你还不放心?他肯定能照顾好朱志鑫的。”


邓佳鑫看着左航拉着自己的手,停下了脚步。


左航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不应该拉邓佳鑫,连忙把手收了回来。


邓佳鑫看着左航慌忙收回的手,竟一时失了神,但是又很快清醒,像是想明白了什么,淡淡的说了一句。


“左航,你不应该拉我的。”


你是要出道的,不应该拉我的。


左航听了邓佳鑫说的话愣住了,咬了咬牙。


“嗯,以后不会了。”


邓佳鑫没有和其他人一样选择待在外面玩,而是直接回了公司就去了李飞的办公室找李飞和陈春会。


“佳鑫,你过……”


“飞哥,朱志鑫刚才割腕了。”


“什么?!我现在过去。”


“有狗仔和私生知道了吗?”


李飞一听就急了,拿上外套就准备去医院。


不同于李飞,陈春会更担心的是公司的利益。


邓佳鑫看到这个场面不禁想鼓一鼓掌,网友对这两个老板的评价还真是没有错。


一个是像父亲的商人,一个只是商人。


可惜啊,无论是哪一个老板管他们,他们都注定留有遗憾。


十八楼从来都不缺遗憾,也不差他邓佳鑫这一个。

评论(28)

热度(126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