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酸葡萄

要是哪天世界崩塌了 不用猜 是哥帅炸了

悄无声息61:奇奇怪怪

邓佳鑫觉得自从自己和左航在一起了之后所有事情都变得很奇怪。陈天润最近一直都躲着自己,但是这也没有什么好觉得奇怪的,毕竟他们两个作为彼此都喜欢过的人的确现在应该保持一些距离,但是……左航他躲自己躲个毛线啊?!难道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了嘛?其他人也十分的奇怪。张泽禹说好了来当自己的小助理,结果现在根本不知道去哪里了,直接消失了。张极也像是没有吃药似的,突然说要对他开始进行加强训练,害得他每天都得很晚回去,还问他要不要搬到俱乐部里面住一段时间。朱志鑫也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干什么,每次他打电话问他花店装修的怎么样了回答都是模棱两可的。就连苏新皓这个事业批这段时间都没有去他的公司。

“上啊上啊!放大!”邓佳鑫在俱乐部里面无聊的看向了旁边正在带着邓远航打游戏的张极,打了一个哈欠,说道。“张极,你这局打完就别带着小航打了,让小航的眼睛休息休息。”张极看到邓佳鑫困的都快要趴下来了便说道。“老邓你要是困了就去睡会儿,俱乐部里面又不是没有你的宿舍。”邓佳鑫摇了摇头。“算了算了,一会儿你打完游戏我带小航到楼下玩的时候顺便买杯咖啡就行了。”“那行。”说完,张极便带着邓远航继续投入到了游戏里面。

随着手机里面victory的声音响起,张极激动的一把举起来了怀里的邓远航,自恋的说道。“小航,就问你,你极叔厉不厉害?”邓远航嫌弃的看向了张极自恋的表情。“切,我爹和我爸随便挑出来一个都能秒了你。”“拜托!我只是一个业余选手!你爹是职业选手,你爸是从小就玩这个的,我能比得过吗?”邓佳鑫看着邓远航那嫌弃张极的眼神,简直就是一个缩小版的左航,完了,芭比Q了,这孩子像谁不好非要像他爸,晦气(bushi)!

“诶对了,张极。小宝他人呢?最近我怎么都没有看到他?”“这……”张极内心os:md,左航认识你我是真的服气!“媳妇”借给你了还要帮你盯着你“媳妇”、还要照顾你家闹腾的太子爷。“哦,忘了和你说了。小宝他最近回哈尔滨看他爸妈了,过几天再回来。”“那行吧。对了,那左航呢?”张极往外面逃的脚步被迫停了下来,内心os:左航,这是爷最后一次帮你。“他啊……他不是刚从国外回来没多久嘛,最近在装修摄影工作室。”“行,那我先带小航下去玩了。”“去吧去吧,赶紧去。”

张极一看邓佳鑫带着邓远航下去了,赶紧拿出手机联系左航。“大哥,你到底还要多久才能好?!老邓他已经开始怀疑了。”不同于张极的急躁,左航显得十分淡定。“你急什么啊!已经准备好了。”“换你“媳妇”在我手里我急不急?准备好了那我带老邓过去了?”“不是和你说了嘛?不要急,明天才是佳鑫生日,我明天再带他过来。”“呵呵,老邓估计自己都不记得明天是他生日。”

------------------------------------

我错了,我刚才修改的时候把之前的不小心删了,正好重新写了一篇

对了,这几天悄息就准备完结了,我会看评论区考虑要不要写番外的(之前的两个评论能不能再发一遍,球球了)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